关于2022级拟录取的本校研究生(不含推免生)统一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朱月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9537

2022级拟录取的本校硕士、博士研究生(不含推免生),由学校统一组织体检。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校拟录取考生体检安排如下:

1、时间安排:

为避免人员拥挤,本次体检分批次进行,请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若有特殊情况,请联系校综合门诊部王医生(025-86185481)。

时间

参加体检人员

2022521日(周六)

上午900-1130

拟录取的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2022521日(周六)

下午1230-1430

拟录取的全体博士研究生

2022522日(周日)

上午900-1130

拟录取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仅“药学”专业)

2022522日(周日)

下午1230-1430

拟录取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除“药学”外其他专硕专业)

2、地点:江宁校区综合门诊部

3、缴费方式:

考生登录我校网上缴费平台(http://pay.cpu.edu.cn/payment/)进行缴费,体检费用为116/人。硕士考生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Jfpt1357,博士考生用户名为报名号,密码为Jfpt1357。缴费截止时间为5181500

重要提醒:不接受体检现场缴费,未提前缴纳体检费者无法参加本次校内组织的体检。不参加本次校内组织体检的考生请勿缴费。

4、考生体检不需要空腹。须提供本人校园卡以便核对身份信息,佩戴口罩并按工作人员指示有序参加体检。

5、参加本次学校统一组织体检的考生,无须在系统中上传体检相关材料。

6、若错过本次学校统一组织的体检,拟录取本校考生须按照校外考生的要求自行体检,并将符合条件的体检相关材料在我校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中及时提交。

此外,因受疫情影响,目前无法体检的校外拟录取考生,在我校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中上传体检报告截止时间可适当延迟至5月底。考生体检工作是研究生招生录取的重要环节,请考生具备条件后尽快完成。

 

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