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中国药科大学2021级新生医保费及体检费预收费的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6622



各位2021级硕士及博士研究生新生:


     现转发我校综合门诊部《关于中国药科大学2021级新生医保费预收费说明》及《关于中国药科大学2021级新生体检费预收费说明》(点击下方链接访问通知原文),如有疑问,请联系综合门诊部025-86185481,王老师。


     通知链接:

     http://jjc.cpu.edu.cn/4d/59/c494a150873/page.htm

     http://jjc.cpu.edu.cn/4d/5a/c494a150874/page.htm


     说明:

     1、学校给每位新生开设的中国建设银行借记卡会随录取通知书发放,请各位新生按时将相关费用打入卡中,以备学校统一划扣。

     2、若因考生本人原因而未拿到学校开设的中国建设银行借记卡,则不需要提前缴纳费用,学生本人须在报道现场的建设银行办理处咨询办卡,并在报到现场的校计财处缴纳相关费用。

     3、具体要求参见我校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随录取通知书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