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公告

发布者:石莹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2024年中国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将于2024年3月30(周六)至4月2日(下周二)在江宁校区进行。为保证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相关事宜特做如下公告:

  一、考试期间相关教室安排

  2024年3月30至4月2日江宁校区A、B、D、E教学楼将作为考场使用,届时实行分时封闭管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江宁校区教学楼封闭时间:2024年3月29日(周五)21:00至3月31日(周日)21:00,此期间D、E教学楼实行全封闭,A、B教学楼部分复试教室实行封闭。

2024年4月1日(周一)8:00至4月2日(周二)21:00,此期间A、B、D、E教学楼部分复试教室实行封闭。

封闭期间所有师生除正常上课外,不对外开放师生办公及学习。

请在涉及到的教学场所办公、学习的师生提前做好准备,在教学楼封闭前及时取走自己在教学楼内的个人物品。

  二、考试期间饮食服务安排

  考试期间,校外考生可以到第一、第二食堂就餐,可以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

  三、考试期间校内交通管控说明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研究生复试期间,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所有外来车辆均不可进入校区。校内车辆在教学楼附近请勿鸣笛。3月30日校外考生须至少提前40分钟(7:50)到达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正门(地铁1号线-中国药科大学站1号口附近),有序排队进入考场。考生应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赴考途中注意交通安全。


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