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4年博士研究生考生调剂报考通过资格审查及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者:陶书阳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我校2024年博士研究生调剂报考审核工作已结束,按照《中国药科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选拔办法(试行)(药大研〔2014246)的规定,经考生自愿申请,研究生院对考生的报考基本条件审核及导师对考生申请材料评估审查,符合报考条件并通过导师评估审核推荐进入学科组考核的调剂考生名单已确定,现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于2024130日下午17:00前实名发送邮件至研招办邮箱cpuyzb@163.com联系。

一、考核安排:

入选学科考核的考生,暂定于202431-33日进行复试考核。具体复试考核时间及方式以届时发布的复试办法为准,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及各招生学院网站通知。

二、信息核对:

请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仔细核对所有报考信息,尤其是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学历及学位证书编号、考试方式、报考类别、英语是否免考等信息务必仔细核对,确保填报的数据准确无误(原毕业院校更名的,以学历、学位证书上的校名为准),因考生本人信息填报错误导致拟录取数据上报、学籍注册异常等所有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如核查发现填报信息有误,请于126日前发送邮件至研招办邮箱cpuyzb@163.com

 

附件:中国药科大学2024年博士研究生考生调剂报考通过资格审查进入学科考核的名单.pdf

 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4118